羽尾金

一个害羞的乐子人///////////。目前主要搞诡秘,欢迎来找我玩。

总觉得孔克南版超人的画风应该是这样的……:

 

 

加入正联以后:

“大家辛苦了!我给你们带了烧麦虾饺凤爪汤包珍珠鸡金钱肚鲜奶球萝卜糕钵仔饭艇仔粥糯米卷做零食,不够的话还有五芳斋点心鸽蛋圆子生煎蟹壳黄四鲜烤麸四季糕团桂花糯米糖粥奶糖梨膏糖桂花肉八宝鸡枫泾丁蹄椒盐蹄胖五味鸡腿双包鸭片什么的,或者说你们想来点传统吃食?呃披萨?”

 

“超人,我把资料传给你了,你看一看吧。”

“哦,等我挂一下VPN。咦,你寻找的分享不存在??”

 

“达克赛德!!超人又在哪?!快给他打电话!”

(小声)“我——在——上——补课班不——能——走——”

“……你在开玩笑吗?”

“点——名——的!”

“…………世界都要毁灭了!”

“我也不敢翘班主任的课!”

 

“超人,明天是你值班。”

“对不起,我明天有月考,不到点不能交卷,能不能下次?”

“超人,明天又到你……”

“一模qwq。”

“超人——”

“期中考试QVQ。”

“超……你干脆把你们的考试安排交给我?”接过,“……算了你以后不用在瞭望塔值班了。”

“这怎么可以?”

“那你来告诉我你要怎么从早五点到晚十点的课程和一周六次的周考一月一次的月考半年两次的期中期末考里抽出身来?”

“……_(:з)∠)_。”

 

“有诡异生物全球范围内入侵,超人为什么没动静?”

“呃……嗝,我不是不知道,我是想先尝尝好不好吃。炒起来不行,但煮一煮味道不错哦,也没什么毒素,要不要试试。”

“……超人!你又去哪了!”

“哦,刚刚有人问我能不能帮忙建立这种外星生物养殖场,他们发现它挺适合下火锅的。”


评论(41)
热度(5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羽尾金 | Powered by LOFTER